使命召唤4怎么从英文的调成中文的

来自:    更新日期:早些时候
使命召唤2英文怎么变中文~

下载的时候应该下中文版本的 -。-

  1.Too much radiation,we'll have to go around. 我们将穿越核辐射地区。

  2.Follow me,and keep low. 跟上,低点注意隐蔽。

  3.Careful....there's pokets of radiation all over this area.If you absorb too much.you're a dead man.

  当心,这个区域有大量放射性物质。过量吸收会有致命危险!

  4.Standyby.GO. 准备行动!

  5.Contact.Enemy patril dead ahead. 目标接触!正前方有敌兵巡逻。

  6.Stay low and move slowly.We'll be impossible to spot in our ghillie suits.

  注意隐蔽,缓慢移动。我们穿着伪装敌人不可能发现。

  7.Take one out when the other's not looking. 另个不注意的时候干掉一个。

  8.he's down.good night. 他被击毙,晚安。

  9.There's more cover if we go around. 我们过去,那有更多掩体。

  10.Four tangos inside.Don't even think about it. 屋内4个敌兵,不要想点子了。

  11.Wait there,Targo by the car.呆在那,目标上车了。

  12.Take him out quietly or just let him pass.Your call.干掉他,不要出声音。或者让他过去。你看着办。

  13.Don't move.we've got a lookout in the church tower.别动,教堂塔楼有岗哨。

  14....and a patrol coming from the north。北边还有个巡逻兵正在向我们靠近。

  15.let's move for the better view.调整视野,准备行动

  16.Do you have a shot on the lookout?He's in the tower.可能干掉岗哨?他在塔楼里

  17.Beautiful.很好!

  18.Target approaching from the north. 北边目标正在接近

  19.Tango down,Go.目标击毙。走!

  20.Forward area clear.前方区域安全!

  21.The coast is clear.道路畅通!

  22.Your hear that?可听到了?

  23.Enemy helicopter,Get down.敌军武装直升机,趴下!

  24.stay in ther shadows.he's circling back around .don't move.呆在阴影里别动!它正在上空盘旋。

  25.They are on to us.open fire!他们发现我们了,开火!

  26.Get down.now.趴下

  27.Easy lad....there's too many of them,let them go.keep a low profile and hold your fire.

  放松点伙计,他们人多,让他们过去。注意隐蔽,不要有任何行动!

  28.try to anticipate their paths.试着找出他们的前进路线。

  29.If you have to maneuver.do it slow and steady.no quick movements.注意移动要慢要稳,千万不能快。

  30.look like they're already eliminated the men they couldn't buy out.似乎他们已经不要这些尸体了,他们不会收尸的

  31.Taking'em out without alerting the rest isn't to be easy.要在不惊动他们的情况下动手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32.But then again,neither is sneaking past them.your call。不过之后就不需要蹑手蹑脚的绕过他们了。你看着办

  33.Don't fire on the two by the lorry.不要攻击运输机边的两个。

  34.we'll have to take'em out at the same time.我们必须同时击毙他们。

  35.i'm in position.take the shot when you're ready.我已就位。你准备好就可以开枪!

  36.stay back,he's mine.呆在后面,我来动手。

  37.forward area clear.前方安全!

  38.Shhh........stay hidden...move up.嘘。。。隐蔽!走!

  39.This way.let's go.这边,走!

  40.it's bloody convention out there.Get ready to move on my signal.stay right behind me.

  那边又将会是场血雨醒风。看我信号,准备行动。跟在我后面!

  41.Hold.....ok....GO!准备!好。。。走!

  42.There's a truck coming...we'll use it as cover.keep moving. 卡车马上过来,我们正好用其掩护。继续前进!

  43.Just wait here a moment.when they leave.crawl out and stay low.Patience...Don't do anything stupid. 稍等,等他们走后趴过去。忍耐下,别干蠢事!

  44.Don't move.Sniper,Fire escapre,4th floor,dead ahead. 别动,有狙击!正前方,4楼,消防梯。

  45.take hime out,or he'll give away our position.干掉他否则会暴露我们位置。

  46.Don't let your guard down.we're not there yet.别放松,我们还没到

  47.leave it alone.it's a wild dog.离它远点,是只野狗

  48.pooch doesn't look too friendly.这只狗看起来不友好,

  49.Keep your distance.No need to attract unnecessary attention. 保持距离,不需引起没必要的注意,

  50.clear right,go.右边安全。走

  51.look at this place...Fifty thousand people used to live in this city.now it's a ghost town.i've never seen anything like it.
  你看这个地方,5万人曾住在这个城市。如今这里只有冤魂。我从没看到过象这般凄惨的场景。、

  52.move.this way.Go.这边,走!

  53.there's the hotel.we should be able to observe the exchange from the top floor up there.let's move.
  那是栋旅馆。在那楼顶我们能够看到交易的进行。走!

  在楼顶:

  1.Leftenant Price,the meeting is underway.Enemy transport sighted entering the target area.Leftenant Price,交易正在进行,看到敌人的运输车正在进入目标区域。

  2.The wind's gettin a bit choppy.You can compensate for it,or you can wait it out.but he might leave before it dies down.it's your call.
  风向变动频繁。你可以考虑风向风速进行狙击误差修正,或者等风停了再打。但是很可能不等风变弱他就走了。怎么办你自己掌握。

  3.Remember what i've taught you.Keep in mind variable humidity and wind speed along the bullet's fight path.At this distance you'll also have to take the coriolis effect into account.
  记住我跟你说过的,风速和湿度会使弹道发生变化。这个距离的狙击必须考虑到复合偏向作用。

  4.Ok....i think i see him.wait for my mark.好,我想我看到他了,等我信号。

  5.Target down.I think i saw his arm fly off.Nice work leftenant.We got him.
  目标击毙。我想我看到他人都被打飞了起来。干的好leftenant。我们干掉他了。

  6.Shit....they're on to us!Take out that helicopter,it'll buy us some time!
  糟了,他们发现我们了!干掉直升机,这会给我们撤退争取时间!

  7.Great shot Leftenant!Now Let's go!They'll be searching for us!
  这枪太酷了Leftenant!走吧,他们开始搜寻我们了。

  8.It's time to move.该走了。

  9.We'll have to take the short cut!Follow my lead!
  我们必须走捷径,跟上。

  10.Delta Two Four,this is Alpha Six!We have been compromised,i repeat we have been compromised,now heading to Extraction Point four!
  德耳塔二三,这里是阿而法六。我们已经暴露,重复,我们已经暴露。现正向6号脱离点移动!

  11.(Big Bird:)alpha six,Big Bird is en route,E.T.A -20 minutes.Don't be late.We're stretchin' our fuel as it is.Out.
  阿而法六, 大鸟已经出发。预计20分钟后到达,不要迟到。实际上我们已经耗尽燃料。完毕!

  12.We'll lose'em in that apartment!come on!在那董住宅,我们快要错过他们了。快点!

  13.Standby....!准备行动

  14.Quick,plant a claymore by the door up ahead!快,在门道前放置克莱莫地雷。

安装中文补丁


使命召唤4怎么从英文的调成中文的视频

相关评论:
  • 18985039577使命召唤4联网模式下怎么把自己ID名字设置成汉字
    戚削陶名字是可以取中文名字的。但是按照1楼的方法最多能输入1.2个字。而且笔画不能太多。方法是这样的:找到游戏根目录下的players文件夹,打开里边的profiles文件,再打开对应你的账号的文件夹,里边的config_mp.cfg用记事本打开,找到seta name""这个命令行,在“”里输入你的中文名字保存就行了。这样的话...

  • 18985039577英文版使命召唤4如何变成中文版
    戚削陶使命召唤4没有中文版的,所以变不成中文版的,只有英文版的,只有联机的有汉化

  • 18985039577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我的是正式版英文的怎么换中文?
    戚削陶汉化补丁可以去游侠补丁网下,至于联机,你的是正版的应该直接就可以联。

  • 18985039577使命召唤4重置版怎么调中文
    戚削陶不可以调中文 你要到桌面图标点右键属性 要下载相匹配的汉化补丁

  • 18985039577使命召唤4如何设置为中文?
    戚削陶没有中文版,你被骗了,使命召唤4因为某个原因貌似不能汉化,最多好像只有界面汉化一下,其他仍然是英文的,再说了,那些英文也很简单,没必要汉化的,大不了去下个入福的视频攻略有中文解说,你可以看看,做的很不错 PS:以下地址点击后切换到太平洋游戏网网页,点击太平洋游戏网的下载连接用本地下载...

  • 18985039577游戏使命召唤4中文版怎么改成英文版的?
    戚削陶如果你是英文版打的中文补丁把localization.txt这个文件里面第一行的chinese 改成english就可以了,如果是直接下的中文版是把英文原文件删除了的,没办法改

  • 18985039577使命召唤4的游戏设置,懂英文请进
    戚削陶特效的设置是下面的图 那样,就是最高了 然后材质的设置,不能用一张图表示,不过你按照下面的文字提示做就可以了,非常简单 你在OPTIONS里,点Texture Settings 然后在Texture Quality后面的Automatic点一下变成Manual之后,出现的3个选项,你都设置成Extra 那3项的第1项是Texture Resolution ...

  • 18985039577使命召唤4的汉化如何变成英文原版
    戚削陶方法如下:修改游戏根目录的localization.txt,将chinese改为english,即可切换至英文,反之亦可切换回中文。如要删除英文,只需将zone目录下的english文件夹整个删除,不过本人不建议这样,因为如果将来更新中文包时,可能需要英文原版文件。原帖 http:\/\/game.ali213.net\/thread-2655567-1-1.html ...

  • 18985039577使命召唤4菜单能调成中文吗,怎么调谢谢了
    戚削陶绝对不可能 因为干脆没有中文版的 网上有的也是很不完全的中文版本 因为那个游戏在中国是有正规的代理公司的 具体是哪个公司就不说了 所以一般人不想给自己找麻烦去汉化 因为代理公司自己会去汉化的 谁要是先给汉化了代理公司一定会追求他的责任。。 所以一般在国内没有代理公司的游戏才可能第一时间被...

  • 18985039577使命召唤4怎么调中文
    戚削陶网络上的中文补丁是多人模式的汉化包,建议你还是去下个完全中文版的吧,是民间汉化的,这个是网盘 http:\/\/www.rayfile.com\/files\/09ee49ba-1f2d-11de-be82-0014221b798a\/ 我下了试过,不错的,全中文版 希望采纳

  • 相关主题精彩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赢利性站点,内容来自于网络投稿和网络,若有相关事宜,请联系管理员

    Copyright © 喜物网